Bitter Blud_

想画画的小白(๑˙ー˙๑)&随笔(日常,观后感之类)
在投稿方面争当打不死的小强。。。

2020.1.16

对于这个世界我将不再感到满足。我将向前,向上,不再将生命全权交付与乐章,我从混沌中醒来,打开我的礼物,行使我的力量。何以寄托这莫大哀思。虽然潜意识隐约知道,可从未料想到它发生的这天啊。我来到世上时错过了托老,那他就是那个世界的支柱,自始自终。谢谢,感谢您让我看到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The Fall of Gondolin 真正意义上成为此系列最后一本书了。思至此除了感谢再无他意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,有一种分崩离析感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r Christopher Tolkien[/cp]

评论

热度(5)